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既然誰都有不足,就沒必要因為不足而弱了自信。當然,原則性的錯誤另當別論。   既然誰都有長處,那就沒理由因為自己的那點長處而沾沾自喜,乃至狂妄,日子淡然過; 人生,坦然面對。   巴壁虎,緊緊貼著墻。喧囂和寂寞一起走過,寒冷與酷熱共同擔當。人生就是一種承受,在負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奮進。無論走到哪里,我們都要學會支撐自己,努力讓自己的心靈輕快些,讓自己的精神輕盈些。   世事百味,清淡最美;生活可以很復雜也可以很簡單,關鍵看我們用什么樣的心態去看它。人應該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灑脫。悠悠歲月里,總是平凡的日子居多;蕓蕓眾生中,也總是平凡常見,平凡是人的本真。放一首音樂,不必太感傷。像一株花一樣,寂靜美好。像一只貓一樣,享受陽光。在紛擾紅塵中,讓心靈自凈。亦或,醉一會,夢一會,醒一會。心態好,一切都好。   品行,會零星留撒于平常文字,也會在不經意的行為中如影隨形。所遇所為或蒼茫或昏迂,或灑脫或計較,皆云淡才風清,琢磨才有棱。如果只憑自己的想法思度,雖不能指責但會失之公允。高尚與骯臟都是歲月磨就的器型,不是說變就可以變的;無論怎樣,靈魂不欺。   冬,深深,瀟瀟雨歇,飄落的黃葉掩擁樹腳的土地。 春萌發、夏茂盛、秋招搖、冬歸塵土是葉子的宿命,也是它無法計較的周而復始。生命從誕生起便要歷經修行更難免掙扎,然后是悄悄綻放。云霞清風蹉跎,往往是修不成佛,也不會成魔。于是,那些激進的青澀和慵懶的有意無意的糊涂都必將歸于一指流沙,劃出平靜,留影淡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起起落落,得意時容易滋潤,窘迫時,也應該可以云淡風輕。曾文正公說:“凡成大事者,以識為主,才為輔;人謀一半,天意一半。” 世事無常,許多艱辛換得的有些是輝煌,對于平常百姓有些是一天比一天好的日子,僅此而已也就夠了。房叔過世,我等晚輩回老家幫著料理后事,祭奠中忙里偷閑到祖堂旁邊的老屋轉轉。 風侵日蝕,老屋連斷壁殘垣都難以尋得,眼前的景象,叢叢枯蒿,束束荊棘。改革開放都向路邊發展,圍團緊簇的老屋基自不被待見,缺少人氣,土地便只能在無奈中漸漸荒蕪。雖然如此,站在老屋基上,放眼望去,眼前仍是一幕幕深深的記憶。人生,就像這老屋的變遷,因時而定,因勢而動。這荒蕪,有時候是繁華的鋪墊,有時候又是繁華的終結。   大道至簡,平常心即是道! +10我喜歡

生活其實很簡單的,就像我,只希望有一個簡單的生活。   平時學習學的累了,可以端一杯咖啡,坐在教室的窗前,或者窩在某一個溫暖的墻角。看著同學們的打鬧、笑罵,安安靜靜的享受我自己的快樂。放假了的話呢,先搞掂作業,然后躺在草地上睡覺。睡到晚上就看星星,如果一個不小心睡過了頭,還可以伴著朝霞看日出。我會一個人發呆,不說話,思考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抑或掏出本子繼續寫剛剛寫了一半的小說,構思那個空間人們的喜怒哀樂。   如果住在海邊,就趕著最甜蜜的陽光去踏浪。直等到海浪麻酥酥的浸濕了我的腳也浸濕了我的心時,就坐在沙灘上,挖一捧沙,搭建一個屬于我的宮殿。   我可以在想象中的天涯海角傲視群雄,可以在午夜昏暗的燈光下放聲高歌,可以躲在房間里孤芳自賞,可以沖一杯摩卡,然后讓指尖在鍵盤上舞蹈。   如果住在竹林,就潛心研究琴藝,古色古香的木屋里,輕風吹動竹子的香,夾帶著斜斜細雨,我端坐在屋子中央的竹床上,時而托腮沉思,時而撫琴一曲。   我可以點燃一束檀香,看青煙裊裊,可以秉燭夜游,可以提筆揮墨,可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肖兒聽了我的話,猛敲著我的頭,說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傻瓜,有時間去想這些沒用的東西還不如多做幾道題。是啊,肖兒永遠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一個為學習而狂的人。   看過“火影忍者”那部動畫片的人可能覺得我很像里面的奈良鹿丸,我承認我有一點懶散的細胞,但是我沒有能力去發揮他們。我只能憑想象去滿足我的懶散細胞,真的覺得有些對不起他們。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懶散、向往簡單生活的一面。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每天有說有笑,即便每天只有粗茶淡飯,沒有山珍海味;只有麻布裙沒有金縷衣,我們卻會出乎意料的開心快樂。我們都希望獲得簡單,可又被迫的不能簡單。在這人心險惡、不得不用“世態炎涼”來形容的世界里,我們怎么能夠簡單?   放開心去感受這個世界,讓你的心去貼近他人的心,然后學會理解自己,愛自己,于是一切的一切都簡單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我有信心。至少,我要在我老了的時候,能坦坦蕩蕩的對我的孫子孫女說,你奶奶年輕時,每天活的簡單極了!他們就會問什么才是簡單啊?我就告訴他們,懂得理解,懂得愛,一切的一切,都會變得簡單,包括你永遠都不會懂的生活。 +10我喜歡

輸液瓶下的罪惡   王金山               2002年8月3日上午9點,東海市機械廠下崗工人徐發才,匆匆來到離家100多米遠的“益民診所”,請求該診所副主任醫師劉友民出診。眼見生意上門了,賺錢的機會豈能錯過?劉友民因正在會客人,囑客人稍做,急忙背起藥箱來到了徐妻劉香的床前。       劉香是個打工者,在一家個體酒精廠上班才幾天,近日感到身體越來越不舒服。特別是今天早晨,頭疼痛得厲害。“是不是酒精中毒了?”徐發才問道。劉友民沒有答話,聽完劉香的主訴,沒做什么檢查,便“對癥下藥”,當場就給患者吊起了氯化鉀和生理鹽水。醫學上規定給病人輸液,特別是象氯化鉀這樣的藥物時,醫護人員必須隨時看護,以免出現意外,可劉友民此時卻在自己的家中會客。不久,劉香在床上痛苦地哼了起來,并出現出汗、狂躁、呼吸困難等癥狀。不知什么原因,世上竟有這樣的巧事,劉友民不在,徐發才也不知什么時候離開去商店買吃的東西了。待劉友民送走客人后,急急來到徐發才的家。天哪,劉香已經死亡。“徐發才,徐發才!”劉友民一邊搶救一邊大聲喊叫。“怎么回事?”就在這時,徐發才提著一包點心進來了,一見此場面,頓時將點心一扔,驚呼道,“劉香,劉香,你怎么啦?”“我叫你守著,一有情況就向我反映,可你跑哪里去了!”劉友民見已經冰涼的劉香,氣急敗壞地吼道。“咦,你是醫生,我是陪護,病人吊水吊死了,你還想將責任賴到我的頭上,豈有此理!”徐發才一把將劉友民拽住,“你別走,現在人被你搞死了,你說怎么辦?”“你,你說怎,怎么辦?”劉友民也慌了,一時手足無措,連說話也結巴了。“怎么辦?”徐發才聲音不大卻很威嚴,“我雖然是個工人,大老粗,但我也知道一些醫療常規,你的診所可經上邊批準了?沒經批準就是非法行醫,非法行醫搞死人是個什么罪名?故意殺人罪!故意殺人罪,你知道嗎?是要按《刑法》判的,雖然不會殺頭,也要做不少年的牢!想想看,你上有老,下有小,如果逮到牢里關幾十年,你,你這一家,不就毀了?再說,醫生在給病人吊水,特別是吊氯化鉀這樣的危險藥品,醫護人員是不能擅自離開的,要隨時注意觀察,可你呢?竟然跑回家會客去了,你這是什么性質?”       徐發才這不軟不硬的一番話,說得劉友民額頭上汗直冒。   “   我不在現場監護,可還有你呀,你怎么也擅自離開?”劉友民不服地頂了一句。   “劉香說要吃東西,我當然要去買嘍?再說,我又不是醫護人員,不負任何法律責任的……”徐發才冷冷地反駁道。       “……”劉友民不言語了,只覺脊背一陣發涼。他在心里暗想:壞了,遇到敲詐打劫的了!這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計劃好好的,故意抓住他在醫療上的漏洞,早就套好了圈子,讓他往里鉆呢!看來,只有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說出了!   “你說,怎么辦吧?”劉友民嘆了一口氣,頹喪地跌坐在靠背椅上,無力地問道。   “你是公了呢還是私了?”徐發才狡黠地問。       “公了怎樣私了又怎樣?”劉友民惴惴不安問。   “公了就是法庭上見,判你做牢賠款!私了嘛就是我們私下商議,賠一筆錢了事!”徐發才終于道出了真正的目的,“其實,你也知道,如今打官司可是勞民傷財,官司打贏人也打疲了,得不償失!我想,你家也不缺這幾個錢,破財消災嘛!”   “如果私了,你要多少錢?”   “如今人家索賠都是幾十萬上百萬的,我料想對你私人來說,那樣不現實!這樣吧,你就給個10萬吧!”   “10萬?”劉友民驚詫道,“我情愿做牢吧,我的門診也才開半年不到,哪來那么多錢賠喲!”   “那就給個9萬吧!”徐發才松了口氣。   “6萬,多了拿不出!”   “你這人真是!一條人命只值6萬塊錢呀!8萬,少一分也不行,否則,我們就法院見,叫你做牢還要賠款!”徐發才威脅起來了。       “8萬就8萬吧!”劉友民無可奈何地簽了約,字條上明明白白寫著:欠徐發才人民幣8萬元整,一個月內還清!下面落款人是劉友民以及簽約的時間。       中午,劉友民躺在床上,將事情的前因后果細細濾了一遍,越想越懷疑:他徐發才為什么主動提出要叫我給劉香吊氯化鉀?吊后為什么又主動提出看守爾后又擅自離開?他為什么那么主動提出私了?從徐發才的所作所為以及整個思路包括對話,都仿佛早有準備。要不然,他怎么將我的沒辦行醫執照(其實一月前就在辦理了,只不過還沒批下來,可這也是違法行醫呀),連醫學上的一些常規都弄得清清楚楚呢?劉友民越想越覺得蹊蹺,這劉香之死的背后肯定有文章!他把這想法向老婆一講,老婆氣呼呼地說:“公了,還是公了,馬上就報案,決不能讓這狗日的得到目的!”“是的,是的,我太軟弱了,如果同他姓徐的私了,以后這扯皮的事說不清,而且他還要去害人,劉香在地下也是冤魂不散!”劉友民猛地將大腿一拍,“我雖有責任,大不了罰款,停診罷了!”       下午2點鐘,即劉友民報案不到20分鐘,公安人員以及法醫就趕到了。當他們一行人馬急急趕到徐發才家時,因天熱,徐發才已邀請親屬準備將劉香的尸體運往火葬場,現見這幫不速之客來到,大吃一驚:“你,你們干什么?”“劉香的死因值得懷疑,有人報案,我們要進一步檢查!”公安局的金科長亮出了檢查證。   現場未發現什么異常的痕跡(就是有,這么多人來來往往,也早破壞了),經過尸體檢驗,全身未檢出明顯傷痕,各內臟器官也未查見損傷、破裂與出血,重要器官病理解剖基本正常,僅見全身靜脈淤血心臟充血飽滿,肝、脾淤血腫大;毒物化驗:胃、腦及腎內均未檢出常見毒物,血培養也未檢出常見致病菌株。又對死者的血液進行藥物化驗,發現劉香的血液內氯化鉀的濃度明顯升高,血清鉀離子濃度比正常人高出2--3倍。鉀離子是維持正常心律的一種重要電解質,它在血中濃度過高時會出現血壓下降等循環障礙及心肌收縮無力、心率緩慢或心律不齊,甚至發生心搏驟停而死亡,死后心臟停留在舒張狀態。劉香全身靜脈淤血,內臟充血及心臟飽滿、松弛,正符合吊鉀過量而造成的醫療事故。“氯化鉀是一種調節人體水電平衡及心律紊亂的常用藥物,適量緩慢地靜脈滴注不會有副作用;但它有一個用藥絕對禁忌,就是不能快速及大量靜脈注射,因為那樣會使血中鉀離子的濃度迅速升高而影響心臟跳動,使心臟停止在舒張狀態致人死亡。這點,你在吊水時,注意到了嗎?”法醫嚴峻地問劉友民。“肯定注意了,我是國家正式批準的副主任醫師,當了十幾年的工廠衛生所所長,雖然法律意識不太強,沒等執照批下來就非法行醫,但這些常規操作我還是很清楚的,即每分鐘不能超過40滴,可我只是每分種30滴呀,我親自看時間數的,怎么會有這么大的量呢?”“你一直在病人身邊嗎?”法醫問。“這就是我的難隱之處,由于我麻痹大意,家里來了客人,便回去陪客人抽了兩支煙喝了一杯水,誰知病人死亡了,所以我懷疑這里面有名堂……”劉友民為了洗刷自己,便將真實情況全倒了出來。       事實清楚了。公安人員傳訊了徐發才,徐發才百般抵賴,但在事實面前,再加上現代測謊機的數次測謊,徐發才不得不低頭認罪,承認了采用快速滴注氯化鉀的方法殺死妻子的罪行。       “我好悔呀!”徐發才嚎啕大哭道,“我下了崗,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心里空虛,便到外面鬼混,嫖上了‘三陪女’,可又沒錢……老婆身體不好,我們平時經常吵架,關系很僵,我早就嫉恨她,想除掉她,我見劉友民醫生比較有錢,想敲詐他一筆錢,便突然間生出了這鬼念頭,趁劉醫生不在,將滴的藥水擰快了好幾倍。劉香說心里難受,我勸她忍一忍,說這樣效果來得快,劉香不知道氯化鉀滴快的厲害呀,我也是在一家雜志上看的。只到劉香不行了,我再將滴速擰慢,為了避嫌疑,故意上小店買東西去了。這不,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       徐發才被推上了斷頭臺,可對于一個高年資的醫生劉友民,也是一個沉痛的教訓。   如今,病人已有了自己的權益保障法,1997年10月1日,我國又頒布了新《刑法》;1998年6月26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正式頒布并于1999年5月1日起施行。新《刑法》中就有將醫務人員的醫療責任事故定為“玩忽職守罪”。《執業醫師法》第5章第39條明令規定:未經批準擅自開辦醫療機構行醫或者非醫師行醫的,由縣級以上人民政府衛生行政部門予以取締,沒收其違法所得及其藥品、器械,并處10萬元以下的罰款;對醫師吊銷其執業證書;給患者造成損害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2002年9月1日,新的《醫療事故處理條例》正式實行。那些非法行醫(未經過本單位批準的外出行醫即“走穴”者也屬此類)的人們,頭腦里可要有根“弦”呀!一旦出了醫療事故,處理可就不一樣了!別為了蠅頭小利,最后痛悔莫及!       劉友民的教訓可夠深刻的了!       前車之鑒,還有人會重蹈復轍嗎?答案是茫然。 +10我喜歡


豐原腸躁症中醫門診豐原胸痛中醫推薦后里膀胱過動症中醫治療北屯躁鬱症治療方式南屯血壓高中醫診所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
豐原眩暈中醫治療 大雅胸痛治療有效 桃園恐慌症中醫推薦台中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方式 桃園血壓高治療有效 台中恐慌症中醫門診潭子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推薦 后里頭痛中醫門診 大雅躁鬱症診所推薦桃園腸躁症中醫推薦 西屯睡覺一直醒中醫治療 烏日眩暈推薦中醫

arrow
arrow

    k57wj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